乐乐头上的小FAFA

沉迷学习,有段就写,不更求不打。

【全职/喻黄/点文】魔法世界大作战〈1〉

┌  @时光无声 小可爱接好你的文(´▽`)ノ♪文风魔性望接受(๑•ี_เ•ี๑)一发完结不是我的风格emmmm 大概3发完结(๑•̀ㅂ•́)و
沉迷弓箭手大作战无法自拔嗝
顺便提一句后厨在炖肉|・ω・`)

黄少天最近迷上了一款手游。叫魔法世界大作战。

具体操作就是你是个小人,然后可以使用魔法发射任何奇奇怪怪的东西去打人家。

地上分布着蓝宝石和红心,蓝宝石吃了涨经验,红心吃了回血。

最上方有一个经验条,满了之后可以选新的技能叠加。大概就是这么样子的一款PVP对战手游。

于是乎每天蓝雨俱乐部里都能听到……

“杀啊杀啊!服不服服不服我可是剑圣啊跟你们讲就算是射箭也是箭圣诶诶诶你往哪里跑你回来哈哈哈哈我第一了!”

然而过了几天,黄少天已经不满足一个人孤军奋战了。

“我们开黑吧!”黄少天突然蹦出来一句。

蓝雨众人一脸惊恐。

郑轩:压力山大啊……黄少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徐景熙:诶你别跑等等我!黄少我这就把他追回来你放心。

卢瀚文(拿出手机):喂,小别前辈去PK吧!

10秒,训练室里空无……啊还是有人的。

扫地阿姨: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没叫我吧肯定不关我事嗯

黄少天可怜巴巴的转头,看向微笑着的一言不发的喻文州。

“队长……”“好^_^”

躲在门后看戏的某郑某徐某卢看着黄少天蹦蹦跳跳远去的背影

“喻队好宠黄少……虽然已经知道很久了……”

“+1”“+2”

于是喻文州还真的就陪黄少天玩了起来。

“啊队长队长你躲到我身后来!我来保护你!看箭看箭看箭!”

方块小黄人以极其强硬的姿态,骑士般的守护在方块小蓝人的前方。

“少天,不早了,该睡觉了”喻文州看着自家小剑圣热血沸腾的样子,不控制一下还真的可能彻夜不眠。

还好这是在蓝雨不是在霸图。

“好的好的队长马上就睡你等等啊诶哟这人怎么这样啊很过分哦看我打不死你我啊哈果然赢不了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笑了笑,从背后搂住黄少天,把他的手机拿开,抱着他就侧躺睡了下去。

“晚安,少天。”

看着黄少天光速变红的耳朵,喻文州超满意的^_^

要不是时间太晚……看来还是有必要管制一下游戏时间的。

……

“嗯……队长……诶?怎么感觉……队长?嗯!?!?”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