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头上的小FAFA

沉迷学习,有段就写,不更求不打。

【双花&随机cp】张佳乐的睡前故事〈5〉

“今天的故事会不会听的我很饿?”

“……不会。”


书接上文,王杰希邀请了好多人,蓝雨庙方面婉言谢绝了邀请。

“出家人,不能吃荤,还是不去打扰了。”

“啊啊啊啊为什么啊我好想吃肉啊什么红烧肉啊炸猪排啊白斩鸡啊羊肉串啊烤牛排啊酱油猪蹄啊泡椒凤爪啊……我都好想吃啊嘤嘤嘤”

“少天,庙里还有剩下的秋葵,一起吃了吧,不要浪费。”

“啊啊啊啊不要这样对我啊住持我错了,王店长救救我啊啊啊啊啊QAQ”

王杰希默默离开了……

是夜,一堆人齐聚长春楼,喜庆的很。

就像是婚礼现场,王杰希和方士谦就差没有穿上红袍拜天地了。

“久别重逢,士谦,你这几年在外面都做了些什么?”兴许是因为喝了酒,王杰希的脸有点红红的。

方士谦笑了笑:“这几年我一直努力钻研医术,开了一家自己的医馆,但我一直没放弃与你相见,然后就到了周府为少夫人看病,然后就找回了你。”

杰希店长很开心,当场干下一满杯的酒,然后扑到了周泽楷的身上。

“谢谢少夫人的救夫之恩,王某定当涌泉相报!”

周泽楷懵了,孙翔也懵了,只有方士谦眼疾手快的把王杰希拉回了自己怀里。

“真是不好意思,我们小店长一喝酒就喜欢乱搞事,添麻烦了添麻烦了。小店长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什么是救夫之恩。”

“没事,少主少夫人都不介意……”江波涛心里暗暗补充“……的吧……”

至于为什么是江波涛说,因为周泽楷现在正手忙脚乱的安慰吃醋炸毛的小夫人。

韩文清一脸严肃的看着这一切,一手夹菜,一手搂着已经睡着了的拳馆管理员张新杰。

不知道为什么,好像韩张两人身边一圈都是寂静的,好像前面的热闹不存在一样。

在韩馆长和张管理员身边吃饭的人们表示压力山大。

然而韩文清此时在想:幸好那蓝雨庙的某话唠和尚没来。

“唉哟,大眼儿都放这么开了啊,今儿个不醉不归!”

叶修豪迈的一仰头把杯中的酒喝了个干净,丝毫不顾身旁苏沐橙惊奇的目光。

叶修喝酒了!?吓得苏沐橙瓜子都掉了。

喝完第二杯的叶修立在那里,仿佛一尊雕塑,然后大摇大摆的就出去了,苏沐橙想跟着都被他推了回来。

“让我出去巡逻!别拦我!”叶大保镖说。

叶修漫无目的的走在长春楼后院,摇摇晃晃的好像随时就会倒下。

“谁在那儿!”

一个黑影闪过,叶修虽是醉酒,但也发现了,迈着大步就追了过去。

长春楼里,几位唱将已经开始飙歌,在王杰希的带领下。

真的是把抑郁很久的心情全部宣泄出来了呢……

而此时楼外,却是叶修的吼声

“为什么会是你!”


真的流口水了啊……孙哲平指尖轻轻蹭了蹭张佳乐的嘴角,搂住了他,关上了灯。

“晚安。”








┌嗝发生了点小意外啊这么晚更抱歉qwq……我想写林方啊啊啊啊超想写怎么办qwq让我找个好机会嘿嘿嘿,嘛大家晚安啦,明天不出意外的话更出游(´▽`)ノ♪

评论(8)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