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头上的小FAFA

沉迷学习,有段就写,不更求不打。

【双花&随机cp】张佳乐的睡前故事〈4〉

今天的故事是什么样的呢……

书接上文,那两个神秘人明显被王杰希这架势吓了一跳。

“咱们……有话好好说……王店长您……您先从扫把上下来……”

王杰希跳下扫把,“这边请,我们到里面好好说。”

“哦好的,王店长,我叫江波涛,来自s县的周府,这位是我们少主周泽楷,我先去收拾一下行李,你们先……额,先进去等我一会儿。”说着,江波涛就跑了出去。

王杰希打量着身前这位腼腆帅气的小伙子,嗯,一看就是个人才。

而周泽楷好奇的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原来这就是方大夫心心念念的小店长啊。

两个人进了里屋,大小眼瞪大眼,一言不发。

对面这帅小伙该不会是个哑巴吧……

“方……想你,天天……”

王杰希愣了一下,反应了一会儿突然笑了。

“嗯,我也是。”

刚进来的江波涛看着这两人对着对方傻笑,顿时有点吃惊。

自家少主这是跟人家聊起来了???

江波涛心里稍稍佩服了一下王杰希,说:“方大夫是我们府里的大夫,有天给我们少夫人看病的时候偶然提起了你,正巧我们少主对您的药店有所耳闻,于是方大夫就着急着来见您了。”

“那他现在呢?在哪儿?”

“我们先帮他搬了些行李,估摸着这会儿也应该到了……”

“哟,一进门就听到我们小店长在念叨我啊,真是幸福啊~”

来人正是方士谦,方大夫。而他的身后还跟着一个人。

王杰希还没来得及冲上去,身前坐着的某人就已经飞扑过去了。

王杰希:???????

等等这来的是我的男人你上去干什么!?

周泽楷扑向的可不是方士谦,而是他身后的孙翔,也就是他的“夫人”

“想……”周泽楷一边抱着一边呢喃着什么

“我靠周泽楷你放开!我知道你想我了我们回去再讲啊!你放开!”孙翔炸毛,却还是被人死死抱住,最后也干脆放弃了抵抗。

王杰希可没工夫管他们你侬我侬,他的眼里现在只有方士谦一个人。

谁知道几年了,太久了,这个人,终于是回来了啊……

“小店长你别这样看着我,你看你,眼睛更不对称了。”

王杰希像是没听到一样,低着头缓缓走向方士谦,双手紧拉着他的衣服,又猛地抬起头,轻轻的吻上了方士谦,像是在确认这个人真的是他,这一切都是真的一般。

方士谦也温柔的回吻,不知过了多久,两个人终于分开。

“今天我王杰希请客,大家一起去长春楼聚一顿,顺便聊聊某个人这些年的光荣经历。”

方士谦莫名感到有些寒颤,又笑了笑

自己离开了这么多年,他生点气也是太正常不过了。

这时的兴欣赌场,叶修已经得知了这件事,

“好嘞,今天就好好坑上大眼一顿!”

叶修说完伸了个懒腰,站起身看向窗外的天。

如果你也能回来,那该多好……

今天的故事结束啦,孙哲平给张佳乐掩好了被子,熄了灯。

“晚安”






啊对不起啊啊啊啊这么晚更我的锅我的锅qwq其实这篇算个过渡篇,明天是餐桌上的故事23333好多人都会到场哦,会发生什么呢我也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只有一点点伞修tag纠结要不要打,明天去人广找出游的灵感素材嗯,肯定会更。还有啊关于粗眉毛乐乐啊反串韩队啊大家如果好奇的话可以自己画画看哈哈哈哈我这个画渣要不就算了吧。。。嗯好啦大家晚安|・ω・`)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