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头上的小FAFA

沉迷学习,有段就写,不更求不打。

【双花&喻黄】关于出游这件事(^_^)〈2〉

鬼屋篇(๑•̀ㅂ•́)و✧







这其实是一个很大的公园,里面应有尽有。

张佳乐在一座鬼屋前站住了。

“我要进去玩!”张佳乐大声喊。

“乐乐你确定不会被吓晕在里面?”孙哲平表示不相信张佳乐的胆量。

“诶乐乐你要玩鬼屋啊好啊好啊带我一个玩些刺激的队长你也一起呗好不好好不好试一下试一下嘛。”黄少天表示赞同。

“好啊,少天,好不容易来一次,就去玩吧。我陪你。(^_^)”

于是,在张佳乐和黄少天蹦蹦跳跳的带领下,四个人一起进了鬼屋。

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有feel的鬼屋,一进门就是一个吊着的断手,张佳乐还兴致勃勃的去摸了摸,而黄少天已经紧紧拉着喻文州,偷偷躲在后面了。

引导员姐姐有点吃惊的看着这一群黑衣人,随即又挂上了职业微笑。

“一人100,这里有些注意事项请各位听一下……”

孙哲平去买票了,张佳乐和黄少天已经在兴致勃勃地研究鬼屋的装饰了,只有喻文州挂着微笑认真听着引导员讲话。

不得不佩服黄少天的……好奇心?

引导员姐姐表示心累,草草说完后,孙哲平回来了,验过票,给了他们一个电子大蜡烛,就放他们进去了。

“这个蜡烛只有竖直的时候才会亮,记得保持身体平衡。”

这是最后一个注意点,也不知道他们听没听见。

为什么现在奇怪的游客这么多?姐姐内心默默的想。

一进去,四个人很默契的排成了一列。

“为什么我是第一个啊!不要不要!黄少天你来!”

“我靠让给你一个第一你还不要,我不要走第一个!”

“谁要这种第一啊!”

“赶紧过来!”一个沙哑的声音突然出现。把两个闹得不可开交的人吓住了。

于是张佳乐黄少天很默契的把孙哲平和喻文州一个推到了第一个一个拉到了最后垫底。

不知从哪里冒出来一个老爷爷,估计是工作人员,大概刚才那个吓人的声音就是他说的了。

“往前,直走,右转,你们先来拍张照,把墨镜口罩摘了!”

“大叔……你玩荣耀么?”

“……你们直接进去吧不拍了。”

孙哲平紧握着张佳乐的手,端着蜡烛,张佳乐紧抓着黄少天的衣服,黄少天的双手紧捂着耳朵,喻文州单手搂着黄少天。

四个人就是以这么奇葩的队伍前进着。

“呜呜……呜……呜呜……啊!!!!!”一个凄厉的女声突然传来

这就是传说中的红衣女子,这个鬼屋中的大boss。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后面有人在追我们啊啊啊啊啊啊!队长我们快跑啊啊啊啊!”

黄少天恨不得开出瞬间移动,拉着喻文州就往前面跑。

前面的张佳乐和孙哲平被黄少天的叫声吓了一跳,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受到后面一股强大的推力。

“卧槽大孙我们快跑啊啊啊啊啊!”

“跑什么跑!前面死路啊!”

“卧槽大孙你别晃啊灯没了!”

“啊啊啊啊啊我们是不是要死了!队长救我救我救我救我啊啊啊啊!张佳乐你别卡我位啊!”

“后面只有两个工作人员,我来殿后,大家放心。”

这一瞬间,三个人感觉喻文州简直是救世主般的存在。

“左边!”又是沙哑的声音传来。

黄少天猛一回头,发现入口的那个老爷爷出现在他身后。

于是黄少天就挂在了喻文州身上。

“(^_^)好的,谢谢,我们走吧。”

然后孙哲平拖着张佳乐,喻文州身上挂着黄少天继续前进。

又是死路……

“那个……不好意思,后面怎么走啊?”

孙哲平歉意地看向身后跟着他们许久的两名NPC,问道。

于是就出现了很滑稽的一幕。

一位NPC犹豫着要怎么跟他们讲,毕竟自己在这里是吓人的呀,怎么就变成指路的了?

于是……这位小哥就一边发出奇奇怪怪的声响,一边很敬业的摇晃着一头乱发,一边一只手指着旁边的门。

张佳乐很不厚道的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哥你好耿直哈哈哈哈哈哈不行让我笑一会儿”

小哥你别笑啊我的天。孙哲平无奈。

最后这队奇葩的人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鬼屋之旅。除了黄少天最后还是挂在喻文州身上。

鬼屋里的那位为他们指路N次的年轻的NPC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不太适合这个行业。

为什么这一队人这么路痴?走个鬼屋还能次次走到死路?












鬼屋篇结束……这篇居然还会有3,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找时间更……第一次去鬼屋啊……那个耿直的指路小哥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