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乐头上的小FAFA

沉迷学习,有段就写,不更求不打。

【双花&随机cp】张佳乐的睡前故事〈1〉

┌大概是大孙给睡前给乐乐讲荣耀各cp的故事
所以就会ooc
但是还是祝大家晚安好梦|・ω・`)

最近张佳乐迷上了睡前故事,每晚都缠着孙哲平给他讲,于是……

第一晚,今天是关于一座庙的故事。

在那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座山,山上有座庙,叫蓝雨庙,蓝雨庙里有几个和尚,其中住持法号文州,还有一个特别聒噪的小和尚,叫少天。

文州和尚脸上经常挂着笑(^_^)念经慢悠悠的,敲木鱼也慢悠悠的,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而少天和尚念经特别快。当然是不是念经也不知道,其中可能夹杂着其他奇奇怪怪的东西。敲木鱼也特别快,特别吵,像机关枪一样。

蓝雨庙的环境特别好,后院里还有个菜园,自产自销。

但是最近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情,菜园里的一块蔬菜不知道被谁破坏的稀巴烂。

管菜园的郑和尚可心疼了。那可是快要成熟的秋葵啊,就这么被糟蹋了。

文州和尚赶了过来,淡淡地看了一眼。

“少天,你过来看看。你觉得是谁干的。”

“啊我觉得吧肯定是野猪干的反正不是我啊住持你别这样看着我肯定不是我我没事干嘛踩秋葵啊我肯定不会搞破坏的啦诶住持你相信我啊我最喜欢吃秋葵了肯定不是我谁搞得破坏啊真的是……”

好的,原来野猪不远万里爬上高山就为了刨秋葵。

是夜……

“少天,开门。”文州和尚端着一盘不知名物体敲开了少天和尚的门。

“诶住持你怎么来了你是不是要和我一起睡啊可以啊可以啊来吧住持……”

“少天,你上次不是说要吃白斩鸡么,我给你送来了(^_^)”

“啊住持你对我真好但是出家人不能吃荤的啊但是住持你都送过来了我就……”

嗯?为什么这个白斩鸡看起来闻起来都很奇怪?

为什么会有绿色的白斩鸡?

为什么这个白斩鸡给人一种秋葵的压迫感?

这真的是白斩鸡么???

嗯嗯嗯??喵喵喵???

“少天,出家人不能吃荤的,郑和尚说还剩了点抢救下来的秋葵,正好我拿来做了,还像白斩鸡的吧?”

秋葵!秋葵!少天和尚差点没蹦出去。

“少天不是说喜欢秋葵的么(^_^)快吃吧”

“住持我错了……”

“(^_^)少天,趁热,赶紧吃啊。”

从此以后,蓝雨庙菜园里的秋葵年年丰收,长的不要太好,可能是因为野猪一刨松了松土。

郑和尚露出满意的微笑,文州和尚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少天和尚也……

(^_^)

今天的故事讲完了,我们的乐乐也睡着了,孙哲平轻轻在乐乐额头上印下一吻,关上了灯。

晚安(^_^)




其实我很想吐槽这什么奇奇怪怪的故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会一直更嗯,是不是每晚就不知道啦,我尽量吧|・ω・`)其他故事的话基本取自生活,有好材料就写咯,嘿嘿嘿预告一下下周计划去鬼屋,可能用到出游那篇上,亲身体验一次~然后我在思考用秋葵怎么做白斩鸡,叠起来的吧可以的应该hhhh好啦大家晚安~

评论(2)

热度(106)